【台中婚紗推薦】茱莉亞精品婚紗~浪漫唯美的夢幻婚紗推薦~女孩兒憧憬的公主婚紗、魚尾婚紗盡在茱莉亞,近中友百貨、一中街

店名:茱莉亞精品婚紗公司
電話:04-2225789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200號
官網:請點我
粉絲頁:請點我
穿上漂亮有質感的白紗,在眾人的祝福下,與一生的摯愛步入禮堂結婚,是每一個女孩子憧憬的夢想, 這次收到來自茱莉亞婚紗的邀約,前往體驗拍攝婚紗照,真是讓人好開心阿,可以穿婚紗耶>//<。茱莉亞婚紗位於三民路三段上,離中友百貨和一中街其實都還蠻近的,挑完婚紗還可以和男朋友去逛街一下,哈哈。台中主要的婚紗業者大部份都集中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三民路上,所以茱莉亞婚紗選擇在中友百貨這邊,一整棟的白色玻璃大樓就格外的顯眼,該婚紗公司共有4層樓,就讓我們快來一探究竟吧。
 
在大門口遠遠就可以看到櫥窗內兩款令人驚艷的歐式風格婚紗,好漂亮喔~推開建築大門後,就有笑容可掬的服務員親切上前詢問需要的服務。
進到後發現境很寬敞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而且採光非常好,原來大廳是挑高的設計,加上大片落地窗,外面的光線讓整個大廳格外有精神的感覺。
一樓是挑照片和諮詢的區域,產品櫃擺滿著各系列的相本、放大照,如果要挑禮服的話,就要往更樓上走嚕。 
純白紗款
比較正式的婚禮白紗,幾乎是每場婚禮都必備的款式,設計上會較典雅莊重,展現女性的線條美與氣質,等等一定要挑個1~2件來穿看看。
茱莉亞的婚紗及禮服款式眾多,所以2~4樓通通都是禮服區XD,周圍都是婚紗阿,看到我都昏了。原來4樓是品牌禮服區及手工單品區,比較適合於宴客用的,一個個禮服袋裡的婚紗禮服都是加價款耶~看到這美美的婚紗,自己都幻想著自己穿著變成美麗的小公主了~(男生默默的飄走因為要加價嗎?別走啦)
離開夢幻的國度我們回來現實要挑禮服的地方了,往下一層樓是新郎的西服區,原來拓元西服在這邊有設櫃,各種款式的西裝和西裝褲,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看起來都還不錯喔,但數量上真的遠遠比女生的婚紗還少。如果想要量身訂做的西服,這邊也可以喔~(男生OS:我也是主角耶,怎麼可以重女輕男!!?)
除了西裝外,還有許多種顏色款式的領帶,從傳統風到俏皮風都有,就看要如何和個人氣質搭配。
在一個神祕的角落裡,更讓我驚訝的是新郎有西裝,新娘有婚紗,那~花童呢?茱莉亞婚紗也有特地為花童準備了一整個架子的禮服喔,讓花童也可以穿的很可愛的陪新人迎娶,禮服小小的好可愛。
 
試衣間
每一組的新人都會有自己的試衣間,可以將看喜歡的禮服和婚紗一件件的試穿,試衣間是包廂式的格局,裡面2面落地的鏡子,可以從各種角度檢視衣服是否適合自己,一旁也有舒適的椅子跟小圓桌讓親友或新郎可以觀看和休息,真是貼心。新郎可以買杯星巴克來陪挑喔~因為感覺都要挑很久XD。另外就是包廂內是禁止拍照跟攜帶食物的(飲料OK),所以也請大家要注意喔~
再往下走就來到了2樓,這裡也有很多禮服,這邊另外一半的空間則是挑片區及產品區。
 
2樓這邊的產品區有很多整套系的相本,另外一邊則是不同的桌框,新人可以挑選自己愛的款式。

 
走近看了一下電腦桌才發現茱莉亞婚紗用的電腦還是很高級的蘋果電腦,有一種很潮的FU,螢幕也夠大,看照片不會很吃力。
 
轉身就又是滿滿的婚紗禮服哩,原來這裡的禮服有樓層之分喔~2樓是拍照款、3樓是宴客款、而4樓就是加價款,有一種步步高昇的概念XD
除了婚紗外,婚鞋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每個女孩都想擁有公主般的高跟鞋,所以茱莉亞有跟婚鞋公司配合,讓新娘子訂製獨一無二,自己專屬的婚鞋,讓婚禮更加完美和有個人特質。
人 生第一次到這麼大的婚紗店,說真的光看到那麼多禮服就傻眼了,禮服秘書先問我比較喜歡哪類型的婚紗,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所以最後就直接開電腦來挑比較 快拉,不然也講不出個所以然,應該大部分女孩兒都跟我一樣吧,在試衣間旁舊有設置了電腦,電腦的程式內有每款婚紗的樣品照,可以直接在旁邊挑選,選好後再 請禮秘去將款式找出來,這樣也比較方便。
雖 然說是蘋果電腦,但可能為了方便客人操作,所以也有灌了widows的作業系統,上圖就是挑選時的畫面,每件婚紗的圖片都很清晰,讓我挑選起來挺直覺和簡 單的,稍微翻看了一陣子,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比較好,這時候就只好放大絕了,什麼大絕呢?就是轉身向禮秘求救XDD,因為她們服務很多新人,所以相信她們 的專業推薦,讓她們直接幫我挑選和推薦介紹應該是比較省時間的方式,告知喜歡的顏色和不想要的款式後,大概就可以開始等著試穿禮服了。
才 一會兒,衣架上就掛滿了婚紗的禮服哩,自己先稍微的看了一下,在腦袋裡想像一下自己穿著後的樣貌與婚紗的款式搭不搭,接著就要先把男伴抓來討論一下有沒有 要先過刪掉的,討論完就又可以讓他到旁邊去滑手機了!聽禮秘說這幾款婚紗禮服有些是新款的,都還沒人穿過耶,讓我好期待哩XD
 
當準備試穿禮服的時候,因為攝影師剛好有空,所以就先跟攝影師討論拍攝的部分,這次幫我拍攝的攝影師看起來拍攝的資歷豐富,眼神間散發出一股自信和風範,首 先攝影師有問我有沒有看過一些自己比較中意的照片,想要拍風格如何的照片,因為我事前沒有為了討論做照片範本的準備,而是平時常常網路上欣賞一些照片就稍 微描述一下,攝影師依他豐富的經驗,馬上了解我的想法,拿出公司的客樣照片對我講解,看是要取哪張照片上的表情與角度;互動模式;或者是景色構圖等,另外 想讓照片透露出怎樣得感覺,親暱甜蜜的或俏皮活潑的,都一一的討論著,讓我覺的跟自己想要的照片風格還蠻match的,很放心的讓攝影師發揮。
接下來就是選拍照地點,因為台中許多婚紗地點都被拍的差不多了,在不想要都撞到且時間考量的情形下,選了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景點和2個沒去過的場景拍攝,想知道是哪邊的話就要看之後的文章嚕,這3個點都挺不錯的呢。
接著也會稍為討論一下照片製作的方式,這次因為不是真的要結婚,沒有需要印大尺寸的婚紗照,所以選擇做成情侶的小冊子當紀念就好。
接下來就要開始試穿哩,試穿前先來自拍一張,有夠緊張的拉,不知道會不會胖到穿不下婚紗,那就糗哩,老天保佑喔。
第一款
雖然說是要以白紗為主,但還是很偷偷選了一件黑紗的,不然三款都白色,好像就有點單調這款是黑紗禮服大澎裙,剛好就是我很喜歡的style,很迅速的著裝完畢嚕,還好穿的下,呼。
 
這款婚紗是黑色蕾絲搭配淡橘金色襯底,橘金色看起來其實有點像是香檳色,兩色交織出來的漸層紗裙不只夢幻更多了一層神秘感,前方是有點低胸加上後方大露背,剛好可以耍一下心機露事業線>///<,黑色蕾絲花紋也有稍微修飾身體線條的作用,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灑花),馬蹄領型襯托女孩的漂亮美胸,並帶出了宮廷華麗的風格,整體造型有個性又不失優雅,跳脫出傳統東方女性氣質內斂的傳統印象,這套算是比較冷豔外放的風格,跟之後兩套白紗產生強烈的對比。
仔細看了一下蕾絲的部分,會發現蕾絲是有帶花紋圖案的,花朵的造型越來越小,最後與裙子部份融和在一起,讓人頗驚艷的。然後會選這套還有一個小原因,就是之前周杰倫的婚禮,昆凌也有一套很類似的婚紗禮服,所以就選這套來小小的虛榮一下>//<
當這套穿在身上不到1分鐘,腦海里已經開始換想和勾勒出當天拍婚紗的畫面了,因為這套比較屬於歐式的外放,所以拍照時搭配點霸氣和冷豔的元素,讓攝影師拍攝出強烈的個人特質,應該會是很棒的作品,所以沒有什麼猶豫就決定先訂下這套了。
第2套是魚尾禮服
本來是想選一件淡紫色的窄身露肩小禮服,可惜那件沒有白色款,所以就改試了這款白色魚尾禮服,當看到它第一眼就有種被電到的感覺,一見鍾情就是這款拉(男伴:嗯?一見鍾情好像不是這樣用的耶),跟常見的蓬蓬裙不同,這款是窄身的魚尾,一穿上去,女生的線條就一覽無遺,然後尾端部分會有部份著地,看起來就像 美人魚般,服務員來在幫我喬衣服的角度,但我已經先忍不住先來拍幾張了。
前胸部份是透明薄紗的設計,可以讓事業線若隱若現的,服務員怎麼都幫我挑這種的呢XDDD,讓人好害羞,也是超心機款的阿,如果真的婚禮那天穿成這樣,應該會煞到不少人,哈哈。


背部是低挖背的透紗設計,讓碎花蕾絲像浮雕一樣貼合在皮膚之上,這款應該也算是大露背,而且還直接低到腰身,精巧的剪裁讓此款魚尾禮服能夠展現修長身形,完全不用擔心修飾度,穿上這款看起來就變高了些,哈哈,大大的推薦這款阿,怎麼拍都很好看耶。


前面特寫來一張,事不是很有氣質,噢哈哈哈。


背部和腰身再來一張,這種款式可以完美的呈現女孩子的身形曲線,一秒變人魚公主,讓人渾身散發有東方女性的氣質優雅,沒想到我也可意變的這麼有氣質XD,裙襬是採用亮片珠布為內襯,外罩細質軟紗,在擺動之間隱約透出乾淨透明的亮度,星光熠熠,越穿越喜歡,可以直接進到攝影棚拍嘛XDD?(攝影師:看到下巴掉下來了,這套跟你也太搭了吧)

再來一張花絮照,女人味十足的修身大露背魚尾長拖尾婚紗禮服,展現了我成熟魅力的那一面特質,卻不失端莊優雅的姿態,我真的好愛呀!真的是每換上一件就自己被自己煞到一次哈哈,應該說禮服的魔力太強大了,會讓自己遍成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喔!
第3套公主風浪漫大澎澎裙
禮秘大力推薦說想讓我試看看一套新款的婚紗,說不定會有不同凡響的效果,想說那就是看看唄,這款是現在很流行的韓式婚紗,因為有配件和蓬蓬裙的關係,所以需 要比較多人來幫忙穿XDD,穿的時候還因為我比較小隻,所以穿起來有點鬆鬆的,只好趕緊出動夾子固定一下XD,因為禮秘太害羞不想露臉,只好馬賽克處理 XD

但穿上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很意外的跟我非常適合,變身成歐洲公主般,穿給男伴看的時候,男伴整個呆掉,哈哈,因為跟平常表現出來的氣質完全不同。一字領的領 口剪裁,整個肩膀和手臂胸口澎裙款的下擺簡單優雅,因為有雙側肩的關係,所以會有修飾手臂的效果,拍照時最怕手臂看起來很粗了,下擺的紗質也非常挺有支撐 性佳,且有收縮腰身的效果,所以看起來腰圍變好細,都有腰身了,哈哈,這套真是深得我心,比手機APP的P圖軟體還好用,大力推荐這套。浪漫的朔造出夢幻、浪漫的公主風格,一圓我美好的童話公主夢,而且胸口上的珠串造型好美好美。

拉一下裙襬,展現一下公主般的可愛氣質風。
全放下裙襬,縮一下小腹,稍微的回眸,就變成歐洲貴族的名伶女仕風。
感覺好像拉裙擺拍會比較適合我XDD,這樣會可愛一點。
 
來張背後的特寫,背後的婚紗上層是鏤空的,在細緻的紋路上再鑲上一串串用珠子串起的鍊子,看起來簡單卻又不簡單,也更加的有質感。
所以就決定這套當作第3套嚕,最後選的這三件真的是我期待滿點的三件,揮別小女孩氣息的那些淡紛色色系或鮮豔色的禮服,選了很難駕馭的這三件,我很清楚自己挑選的重點就是選能夠凸顯優點,隱藏缺點的婚紗禮服!次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的外型和氣質。挑好這3件後,在約好外拍的日期後,就帶著滿心的期待離開婚紗店嚕。
 
接下來就是婚紗的內景和外景拍攝嚕,敬請期待第2篇拉XD
 
 
 

按讚追蹤更多台中美食情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