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社百菇莊~香菇小吃

 @阿MON世界趴趴走

店名:百菇莊

電話:04-25822665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2-1號

價格:$20up

用餐日期:2011年3月


 @阿MON世界趴趴走

再去完薰衣草森林回程的路上

當然就是要來吃新社特產香菇啦

事先做了功課~選了這間都是賣小吃的百菇莊

庄內還可以參觀香菇的採集場~不過~飢腸轆轆的我門就直接忽略那部份跑來小吃部拉

這是莊的側門~上面有個孔會自動噴出泡泡喔~很好玩XD

 @阿MON世界趴趴走

牆上有顯眼的價目表~最貴的也才50

感覺都還蠻合理的~沒有觀光區嚇人的價位= =

 @阿MON世界趴趴走

右邊的是新社觀光地圖

用顏色分出不同的路線

 @阿MON世界趴趴走

牆上的產品介紹圖用的很可愛XDD

 @阿MON世界趴趴走

莊內最特別的就是香菇冰淇淋

不過阿mon怕餐點吃不完所以就沒點~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阿MON世界趴趴走

這座位也太可愛了吧XDD~香菇欸!!!

很像漫畫藍色小精靈中的香菇座椅

 @阿MON世界趴趴走

燈燈燈~上菜嚕

我門總共點了2碗百菇羹($50/碗)

1根杏鮑菇香腸$30

1碗香菇貢丸湯$30

1份鹽酥菇$50

 @阿MON世界趴趴走

百菇羹

內有大量的菇類~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等

用料豐富~但羹的味道稍淡了些~有點稀~

且胡椒味有點重~蓋過香菇的味道了><~有點可惜

 @阿MON世界趴趴走

鹽酥菇~當日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啦

咬下去還會噴汁呢~杏鮑菇非常的新鮮喔!!

皮酥多汁~讚 @阿MON世界趴趴走

 @阿MON世界趴趴走

香菇貢丸湯

這道也有點可惜~用料也是給很多~但是太油了啦

湯面上浮了1層油= =…..怎麼會這麼誇張….

 @阿MON世界趴趴走

杏鮑菇香腸

這樣1隻要$30….阿mon覺得小貴了點

而且香腸內的杏鮑菇又不多…..吃不出菇的味道

整體來說

最推薦鹽酥菇~其次是百菇羹

來新社玩玩可以來這邊吃點小吃在走喔

以上是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嚕~新社之旅(待續)


如果覺得這文章還不錯~請給個推或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喔~感恩 @阿MON世界趴趴走

按讚追蹤阿mon粉絲頁

延伸閱讀

本文累計流量:633
4 comments Add yours
  1. 哈~~我上來了~我就是那個B開頭的FANS
    開個小小的玩笑~不要介意啦~~
    香菇真的超好吃的~對吧~~改天再陪你去試吃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